晚上突然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一到晚上就頭暈眼花的,晚上突然頭暈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是晚上突然出現頭暈的現象,可以考慮有以下幾種因素引起:1.急性冠狀動脈綜合徵,患者的心臟射血量減少,而導致腦部缺血。2.腦血管疾病,急性小腦梗死或者是腦幹梗死,急性小腦出去或腦幹出血。枕葉的出血壓迫小腦和腦幹引起頭暈的症狀。3.肺栓塞,肺動脈栓塞缺氧引起。4.腦橋急性脫髓鞘病,大量飲酒的患者。5.顱內轉移瘤或原發性腫瘤出現瘤卒中。

2019-04-2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當晚上突然性的頭暈有可能是腦供血不足所致,也有可能是和血糖、頸椎問題。如果只是輕微頭暈,很快可以好轉,不需要太擔心,儘量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飲食上注意葷素搭配,不要偏食,可以多喝點湯,不要吃脂肪、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果經常頭暈,要去醫院檢查,確定病因再治療。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