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腸炎一般幾天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成人的細菌性腸炎一般會得幾天,怎麼才會好呢?

专家回答(3)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細菌性腸炎疾病的出現,是一種多見於寶寶身上的疾病了,這個疾病的發生嚴重的危害了他們的健康身體,為此一定要及時治療。寶寶得了腸炎,一般也要至少7天左右,腸道以及腸道內的菌群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的。在寶寶沒有完全康復期間,最好是給寶寶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

2019-05-0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小孩的細菌性腸炎疾病的出現,是一種多見於寶寶身上的疾病了,這個疾病的發生嚴重的危害了他們的健康身體,為此一定要及時治療。寶寶得了腸炎,一般也要至少7天左右,腸道以及腸道內的菌群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的。在寶寶沒有完全康復期間,最好是給寶寶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

2019-05-0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一週左右的時間。細菌性腸炎可能是平時不注意飲食清潔衛生所引起,患者會出現腹痛、腹脹和腹瀉,同時還會伴隨著低燒症狀,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透過使用抗菌藥物來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應該注意飲食清潔衛生,養成飯前便後洗手好習慣,多喝溫開水。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