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少什麼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孩子今年8歲,龜頭那裡還沒露出來,好像跟包皮黏在一起了,想帶他去做手術治療處理一下,不知道8歲可不可以做包皮手術治療?孩子在多大年齡做包皮手術治療最合適啊?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十歲,這是包莖,寶寶包莖必須上翻包皮顯露龜頭冠狀溝,讓他變成包皮過長。每天上翻一次,清水沖洗乾淨龜頭冠狀溝,不然包莖容易因為包皮垢堆積導致尿道口感染,狹窄,將來排尿困難射精困難。導致陰莖發育不良短小,上翻到十歲左右局麻割掉包皮就不r會影響任何事情。如果現在手術得全麻,對寶寶身體有影響,花費也高。建議十歲左右手術。

2019-05-1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的包皮手術治療的最佳年齡是8歲以後。如果存在炎症反覆感染不易治癒的情況,則不論年齡大小越早手術治療越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孩子應該是屬於包莖,包莖會影響陰莖發育,造成成年後的小陰莖,建議你儘早到帶孩子去正規專業醫院做手術治療進行治療。手術很安全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