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乙肝不治能活多久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體檢時,檢查出得了慢性乙肝,如果慢性乙肝不治的話可以活多久?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得了乙肝在飲食上要特別注意,平時避免勞累,以免加重肝臟負擔,致使病情惡化。乙肝並不是絕症,若是乙肝攜帶者並不發病一般不影響壽命的。乙肝患者的壽命,只要好好保養,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平均壽命。首先,你一定要樹立信心,乙肝並不可怕。請你科學對待乙肝,特別是不要人為造成對乙肝的恐懼,這只是一種疾病而已。

2019-05-2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臟是我們的重要器官,肝臟出現問題了首先你一定要樹立信心,乙肝並不可怕是可防可治的,慢性乙肝是可以治癒的,主要是應用抗病毒的藥物,而且在積極治療之後對患者的生命是沒有影響的,一定要積極正確治療,才能眷康復,以免長期不愈導致惡化。乙肝患病日久,會沿著乙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乙肝三部曲.採用正確的治療方法特別重要,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