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快速美白祛斑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面板有點發黑,而且有斑塊,吃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祛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快速美白祛斑,可以吃冬瓜和西紅柿來達到目的。冬瓜是美容佳品,對美白肌膚效果顯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面板細潤滑淨及減少黃褐斑。這可能與瓜瓤中含有組氨酸、尿酶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可以喝西紅柿汁或者吃西紅柿,從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色斑。

2019-05-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快速美白祛斑的食物比較多,比如:黃瓜、蘿果都可以美白祛斑。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以及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對消除色斑、增白麵板有很好的效果。蘿果實品質優良,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維生素B、C,磷,檸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質。它有豐富的維他命,可以讓面板的表面更好嫩滑,光澤,具有極好的淡化面部色斑的效果。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