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是如何引起的如何降血壓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感覺頭暈,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得了高血壓,是怎麼引起的,然後應該要如何來降血壓?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患有高血壓的話,在平時一定要少吃一些含鈉量高的食物,因為導致高血壓的原因就是使用的蠟過多,在平時一定要少吃點食鹽,還有要少吃點海洋生物因為海洋生物裡面的鈉含量都比較高,在平時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吃標籤上都標有低鈉食品,在講高血壓的時候可以去醫院買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還有如果比較嚴重的話要進行手術來治療。

2019-05-2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患有高血壓是平時的鈉含量過多,然後過了好久之後就患了高血壓,建議在平時的時候不要太過的激動,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還有在平時的時候一定不要抽菸喝酒少吃點濃的茶咖啡以及要減輕一下自己的體重,不要太過的肥胖,如果太過肥胖的話有可能會導致猝死。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