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什麼時候人流最好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懷孕了,但是目前的生活狀況不適合要孩子,懷孕了什麼時候人流最好?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懷孕後要進行不痛苦的墮胎,時間尤其重要,可以懷孕50天到懷孕60天之間做,這時候孕囊比較明顯,但也不至於過大,這時候做無痛人工流產不容易產生遺漏,也不會導致大流血。如果做的是可導視無痛人工流產,只要做B超發現宮腔內孕囊就可以做的,時間越早,對人體的損傷就會越小,因為是在直視下做的,是不會發生遺漏的。

2019-07-0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墮胎,是指因意外懷孕、疾病等原因而使用人工方式終止懷孕,是避孕失敗的補救措施。人工流產手術一般在7-8周左右做,是最佳時間段,如果小於6周,孕囊太小,人工流產手術吸宮時,容易出現漏吸,導致陰道流血時,感染,需要再次吸宮。如果孕周太大,可以出現因子宮較大,子宮收縮欠佳,出血量多,或者因為子宮大,容易導致子宮穿孔。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