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出現遺精該怎麼辦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早晨起床後內褲總是溼噠噠的,朋友說這個是遺精,查出是附睪炎引起的。附睪炎出現遺精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若附睪炎引起了遺精,建議平時吃一些能補腎的中藥調理一下,比如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等。或者是吃一些純中藥,比如當歸、枸杞、山藥、菟絲子等,這幾味中藥材還可以加在一起煎水服用,或者是直接用來燉湯,可以搭配狗肉、羊肉一起燉,這些都是補腎的食材。

2019-10-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當附睪炎患者出現遺精症狀時,可以吃一些能補腎的食物或者是中藥進行調理。建議平時經常吃狗肉、羊肉、牛肉等,這類食物還可以強健身體。在中藥方面可以吃一些枸杞子、菟絲子、淫羊藿、肉蓯蓉等。還可以利用中成藥來調理身體,比如常用的六味地黃丸,還有腎寶片。

2019-10-21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附睪炎出現遺精意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補腎的藥物來進行調理。附睪炎主要是由於男性的生殖系統出現了急性感染所引起的,會引起遺精和滑精的現象,治療期間應該多喝一些溫開水,能夠促進身體內的炎症得到快速的恢復,也應該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