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癢的原因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痤瘡不僅看起來特別難看,而且還癢癢的特別不舒服,痤瘡癢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是非常常見的面板病,一般不痛不癢,但由於起病原因不同,症狀輕重不同,也有的會出現搔癢的情況。痤瘡分為一般性痤瘡、敏感性痤瘡、嚴重的膿皰性痤瘡,青春期痤瘡等不同面板型別,痤瘡發癢推薦幾款藥品,對於痤瘡癢很好的治療效果,包括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複方木尼孜其顆粒、排毒養顏膠囊。

2019-04-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面板病,這是有多種因素是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性面板病,根本原因是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通常來說痤瘡是不痛不癢的,但是嚴重的痤瘡,由於過敏等原因就會出現癢癢的感覺。根據一般性痤瘡、敏感性痤瘡、嚴重的膿皰性痤瘡,青春期痤瘡等不同面板型別及痤瘡狀況選擇適當的治療方法。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