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腦出血後遺症,左側半個身體出現偏癱,走路不利索,腦出血後遺症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部有疾病的一般很難治癒,恢復期治療對於腦溢血後遺症患者來講非常重要,目的就是改肢體麻木障礙,語言不利等症狀,使之達到最佳狀態,並降低再次出血的高複發率,尤其是在恢復肢體運動障礙方面更為顯得突出,一旦病情穩定,即應進行運動康復治療,早期對癱瘓肢體進行按摩及被動運動,逐漸進行主動運動,到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治療,還是有治好的可能。

2019-05-1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出血後遺症可以治癒,進行運動康復治療,早期對癱瘓肢體進行按摩及被動運動,逐漸進行主動運動,到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治療,還是有治好的可能,平時注意多走路多鍛鍊,每天堅持鍛鍊兩個小時以上,飲食上多吃蔬菜水果,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長期堅持康復治療,不要半途而廢。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