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一次包皮大概多少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包皮有些長,我想去割一次包皮,我想了解下割一次包皮大概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包皮過長可能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等疾病,時間長了會影響精子的質量。治療包皮過長的醫院在規模上,醫療裝置上,醫院內部資深醫生和醫師等很多不同,在費用收取上自然不一樣,這個患者應該清楚,但是正規專業的醫院價格相差並不是很大。治療包皮過長的費用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患者和患者的情況有所不同。同樣的也有病情的輕重相關,如果是病情較輕者可能包皮過長的手術費就比病情嚴重的費用更低。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般男性包皮長會引起很多疾病,包皮過長會形成早洩的情況。治療包皮過長費用一般與患者的病情好壞有著直接的關係,因為病情的輕重決定著治療方案的制定、治療方法的選擇。這些其實都會對費用產生影響。而且病情的輕重程式決定著住院與否,如需住院治療,則另產生住院費、治療費、護理費等等,費用又不一樣了。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