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遺尿症吃什麼藥好的快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昨天晚上我居然尿床了,太丟人了,結果去醫院檢查之後說是什麼神經性醫療證,這個吃什麼藥好的快?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輛的治療是一種非常系統性的工程。通常要考慮多個方面的因素,遺尿的治療必須包括飲食調節、膀胱訓練、藥物治療、心理輔導等幾個方面。如果能進行綜合治療,治癒率在80%以上。家長要注意家庭的護理:要正確的對待孩子遺尿這個問題,不能因為這個對孩子斥責,諷刺,甚至打罵孩子來挫傷孩子的心理,而應該耐心的加以訓練,不斷的給予孩子鼓勵,使孩子有建立正常排尿條件反射的信心。

2019-06-04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在臨床上將神經性飲料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情況。繼發性遺尿症即遺尿繼發於一些疾病,如尿系感染、尿路畸形、糖尿病、尿崩症等,繼發性遺尿在原發病治癒後遺尿即可消失。因此在藥物治療前建議先去醫院查詢有無引起遺尿的繼發原因。目前治療原發性遺尿的方法主要有排尿訓練、藥物治療、中醫針灸治療等,治療方法有排尿訓練、藥物治療、中醫針灸治療等,排尿訓練不可輕視,藥物治療常用去氨加壓素,中醫針灸治療效果也挺顯著。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