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白癜風的治療誤區有哪些

患者:男,12歲

病情描述:小孩有白癜風,治了很久一直沒好轉,怕是治療錯了,這個治療的誤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白癜風的治療誤區一般是有過度迷信偏方,單純性治療以及不規範治療。偏方大多數是採用藥物進行治療,沒有辦法真正的根除白癜風病灶,只能暫時控制或者緩解白癜風蔓延,部分偏方還會加重病情的發展。白癜風治療需要採用綜合性治療,單純性治療並未檢測出病因,無法根治小兒白癜風。不規範治療一般是選擇不正規的醫院,沒有經過精確檢測就實行治療,治療過程隨意中斷導致病情反覆。

2019-10-0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白癜風的治療誤區通常有輕易中斷治療,採用藥物治療為主,以及頻繁更換藥物。小兒白癜風治療是一個長期治療的過程,部分患者以為病情得到控制就自行中斷了治療,這樣難以治癒白癜風,甚至會導致白癜風擴散,且白癜風治療藥物頻繁更換會影響治療效果。白癜風治療方法通常是使用藥物治療和光線引發、誘導治療相結合,並不是以藥物治療為主。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