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型銀屑病治癒週期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患尋常型銀屑病已經好幾年了,吃了很多藥都沒什麼效果,尋常型銀屑病治癒週期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根據皮疹的大小和程度,尋常型銀屑病可分為輕、中、重度兩種型別,尋常型輕度銀屑病、皮疹受限、面積小、自身使用皮炎膏治療可治癒。但如果患者有上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炎或季節性變化,就會再次復發,甚至反覆發作。一般來說,復發是輕微的,透過積極的感染控制,皮疹通常在1-2個月內消退,半數患者治癒後不會復發。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對於尋常型銀屑病,其實並沒有確準的的治癒週期,還是要看病情的程度來說的,如輕中度患者,醫生給予倍他米松、卡託普利等外用藥物後,可能在2、3周內治癒,但後期易復發,所以有必要指導醫生。在維持治療中,維持治療的主要藥物是卡鉑三醇搽劑,每天兩次保養療法更有效,頭皮銀屑病可透過硒二硫洗劑來控制,具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