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咳血怎麼治療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有支氣管炎,這幾天又開始咳嗽。我也沒在意,就在剛剛我咳出血了,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對炎症的治療,其實就是選擇常規的抗生素。患有支氣管炎,屬於慢性支氣管炎了,慢性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是咳嗽,咳糖,甚至偶有咯血等。現在支氣管炎發作了,有咳嗽、咳痰,咯血,最好要及時到醫院去做胸正側位等檢查,如果咯血多,要適當採用些止血藥,治療期間要多注意咳嗽咳痰的變化情況。

2018-12-07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目前你已經咳出血了,需要眼睛極度的注意和重視。 對於有支氣管炎出現咳血的那就需要拍胸片或是做胸部CT檢檢視是不是有支氣管擴張引起的出血了或是由於咳嗽震得引起的咳血了,具體還得進一步檢查確定了,一般有老慢支的不會引起咳血了,還得注意排除一下肺部惡性腫瘤的可能性,那就先檢查確定。

2018-12-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