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癲瘋都是先天的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單位領導很年輕就患有癲癇病,有時候發病很恐怖,羊癲瘋都是先天的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是一種由外傷、產傷、各種腦部疾病、中毒、營養代謝性疾病、變性疾病、先天性因素、遺傳、驚嚇、精神因素等導致的癲癇。癲癇患者應與一般人一樣,應吃家常便飯,而且食品應多樣化,米飯、麵食、肥肉、瘦肉、雞蛋、牛奶、水果、蔬菜、魚、蝦等都要吃。但須注意,飲食要有規律,不要暴飲暴食,有時過飢過飽也會誘發癲癇。

2019-01-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一部分確實是先天性的,是遺傳的,有一部分人說他是先天性,可能就是因為他在子宮內的時候有缺氧或者受到什麼感染,還有出生的時候腦部受到損傷,另外也有一部分呢,是出生以後的一些其他疾病,比如說,顱內感染,腦炎,腦梗塞,外傷這些引起的,還有一部分呢目前是找不到原因的。

2019-01-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