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試管嬰兒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努力備孕,但是一直沒有懷上,想問一下什麼是試管嬰兒?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同樣是在母親子宮內成長起來的,只不過受精過程是在體外依靠體外受精技術完成受精,然後透過胚胎移植技術轉移到母親體內。試管嬰兒是一種新興的助孕技術,該技術在我國目前尚不成熟,因此,專家建議除非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在接受科學治療後還是未能生育的夫婦,可以考慮最後一步:做試管嬰兒。

2019-03-15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是指經過體外受精後轉移到母親子宮內的一項技術,通常無法自然懷孕的夫妻會選擇這一方法。“試管嬰兒”並不是真正在試管裡長大的嬰兒,為了能讓試管嬰兒移植過程中能更好的提升成功率女性需要進行前期的身體檢查,以具備相關身體條件因素才能進行。作為試管嬰兒移植手術成功與否關係著很重要的因素是夫妻男方的精子質量,如果精子本身存活率低,做試管嬰兒也沒有用。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