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血管瘤要多少錢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孩子出生後,肩膀上就有一塊血管瘤,現在都6歲了,還沒有消除,那去醫院治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治療血管瘤的價格,不能統一的判定,因為每個人的血管瘤大小不同,選擇的治療方法也是不一樣的。血管瘤的治療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著治療血管瘤的價格。血管瘤的面積大小影響著治療血管瘤的價格。如果面積不大的話可以直接去醫院做鐳射治療,面積較大的患者可以做手術。

2019-04-1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血管瘤病不嚴重,可以做鐳射治療,也可以選擇做手術。所以說不同地區的醫院收費標準也是不相同的,每個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也是不同的,這裡不能明確的告訴患者,準確的治療費用,一般的腦部手術費用大概在幾萬到十幾萬以上,這要看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建議患者還是到正規的權威醫院接受治療。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