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治療痘痘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痘痘這幾天有多了起來,吃了一些藥,也沒什麼效果。具體應該怎麼有效治療痘痘?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長痘痘一般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多數與內分泌和人的作息不規律有關。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疾病。先查明原因,儘早發現採取治療是可以儘早康復的,單純的透過清潔臉部面板,這樣是很難起到治癒的效果的,平時注意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這樣是會留下痘印、痘坑的,指導意見:建議你儘早去當地的醫院去看看,針對性的採取治療用藥。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上火或者內分泌失調或者面板比較油都肯可能引起面板長痘痘,出現痤瘡,或者是出現了毛囊炎。平時儘量避免熬夜,養成好的作息時間,儘量避免使用化妝品,如果是油性面板的話,可以使用硫磺皂洗臉,如果出現了痤瘡,可以使用丹參酮膠囊,可以加上維a痠軟膏。平時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或者油炸類食物。長痘期間,少吃發物和海鮮產品。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