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鼻子不通氣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晚上洗了一下頭,然後早上起來,頭疼,鼻子不通氣,頭疼鼻子不通氣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頭疼鼻子不通氣是由於感冒引起的鼻竇炎。所以出現了鼻子不通氣,頭疼可能是你存在鼻竇炎的可能根據你所描述,由於感冒引起鼻粘膜發炎導致的,你目前是由於不慎著涼感冒了。是由於感冒引起鼻粘膜發炎導致的。你口服阿奇黴素,感康,以及香菊膠囊。

2019-04-11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頭疼鼻子不通氣是感冒導致的喉嚨疼痛頭疼發燒。需要抗感冒治療。一是口服清熱感冒沖劑,每天三次,每次各兩包,持續3到5天。口服阿莫西林加甲硝唑,每天三次,每次各兩粒,持續七天,觀察是否減小或消失,有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二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吸菸喝酒,少熬夜,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抵抗力。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