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官能症是什麼症壯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別人說植物神經官能症的症狀,想知道植物神經官能症是什麼症壯?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官能症有的症狀為頭暈,頭痛,乏力,心慌,胸悶,失眠,記憶力減退,腦力勞動率下降,體力衰弱,疲勞,肢體癱軟,四肢麻木,乏力,瀕死感;低熱;面板劃痕徵陽性;等多種症狀,可由於勞累,情緒激動等因素導致。建議您平時注意合理膳食,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同時可口服谷維素,維生素B1,刺五加等藥物治療緩解症狀。

2019-04-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植物神經官能症可能出現的症狀有呼吸系統出現呼吸深度和頻率的變化;在心血管系統可表現為陣發性高血壓,週期性低血壓,竇性心動過速或心動過緩,及類似心肌梗死的表現:消化系統可出現胃腸功能及消化液分泌障礙;泌尿系統可出現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甚至出現尿失禁或尿瀦留;如症狀為發作性,可表現面部潮紅,出汗異常,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