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風怎麼治療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男朋友最近抽風了。我非常害怕,請問抽風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了抽風的現象,考慮是大腦的神經出現了問題,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抽風俗稱癲癇,癲癇發作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所導致的,異常放電出現是因為腦神經元細胞受損,治療需要針對癲癇發病根源,透過“四大基因”的協同作用,調控腦細胞的生命活動規律,恢復腦內高階神經功能,快速阻斷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促進新細胞再生,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平衡異常放電,從而臨床治癒的目的。

2019-04-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抽風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想要進行治療,首先要明確抽風的病因。對於有明確病因的引起的抽風,如腦外傷、腦炎、腦血管病、顱內腫瘤、酒精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等缺氧性腦病、低血糖等代謝性腦病,要給予相應的病因治療 。其次是抗癲癇藥物的選擇。一般來說,首次發作患者在查明病因前可暫不用藥,待到下次發作時再決定是否用藥。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