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點滴狀銀屑病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上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起了很多很難看的東西,醫生說我是,點滴狀銀屑病,這個是怎麼引發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這個是什麼病,這個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牛皮癬,點滴狀牛皮癬的病因很多一般有:上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火、血熱、血毒、肝陽虛、肝陰虛、免疫系統混亂、內分泌失調……每個患者和每個患者的病情、症狀、體質、皮損面積、致病因素都不同。點滴狀牛皮癬的病因複雜,在進行牛皮癬治療時一定要正規化,不可急於求愈,不可盲目亂求醫,不可濫用、亂用牛皮癬藥品、牛皮癬偏方,不要隨便接受不標明具體藥物成分的藥物治療。以免給自己的點滴狀牛皮癬的病因弄的更復雜,治療更困難。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能引發這個病症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的話就是,牛皮癬可以有點滴狀、錢幣狀、斑塊狀等等。但由於牛皮癬確切的發病機制迄今尚未完全清楚,但與感染如扁桃體炎、咽炎等以及氣候、外傷、遺傳等因素有關。因此,到目前銀屑病的治療並沒有什麼特效藥徹底治癒而不復發。只有醫生科學合理的治療辦法與患者積極有效的預防措施結合起來,病情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緩解或臨床痊癒,甚至有不少的患者能夠維持兩三年或七八年以上不復發。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