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路結石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尿頻尿痛,擔心是患上了尿路結石,對於男性來說尿路結石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路結石對於男性來說會誘發多種不良症狀,而且大多比較明顯,患者排尿有時有明顯的疼痛,且放射至陰莖頭部。後尿道結石有會陰和陰囊部疼痛。結石部位有明顯疼痛和壓痛,若合併感染則區域性疼痛加劇,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膀胱刺激症狀加劇。前尿道結石可於陰莖體部觸及結節狀腫物,尿道外口偶可見露出的部分結石。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路結石是常見的泌尿繫結石,男性一旦發病就會出現很多症狀。其中男性尿道憩室中結石除尿道有分泌物及尿痛外,在陰莖下方還可出現一逐漸增大且較硬的腫物,有明顯壓痛但無排尿梗阻症狀。有的患者可摸到隨排尿壓力充氣的囊狀憩室。結石嵌頓於尿道可引起排尿困難、尿線變細或滴瀝狀,有時出現尿流中斷及尿瀦留。完全梗阻則發生急性尿瀦留。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