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有什麼症狀前兆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效果不是很好,老害怕他腦出血,腦出血有什麼症狀前兆?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劇烈的疼痛是腦出血疾病的前兆,患者如果出現突然的頭疼症狀,但是又沒有其他特別的誘因的話要注意警惕。這種突發性的頭疼可能是腦出血的症狀。很多患者最先是出現間斷的頭疼,但是隨著病情的加重會發展成連續性的頭疼。在喝水或者進食的過程中莫名的出現嗆咳,這也是很多人腦溢血的先兆。

2019-05-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在腦出血之前其實發現治療,或許會挽救一條生命,常見的腦出血先兆有突然性的失明,發作性的眩暈耳鳴,並且噁心嘔吐,走路不穩,劇烈的頭疼,手腳出現區域性麻木等症狀。如果正常的流鼻血並不可怕,但是如果伴有高血壓,還經常會出現流鼻血的症狀就要小心了。專家介紹,高血壓患者經常的鼻出血,半年內很有可能出現腦溢血。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