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性腎病預後好嗎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總是覺得腰有點痛,去檢查是膜性腎炎,我想知道膜性腎病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膜性腎炎是個慢性疾病,當患有膜性腎病的患者的蛋白尿水平降低到標準水平的時候,再加上基底膜上皮細胞瀰漫變薄後,那麼患者此時就算痊癒了,在醫學上。患有慢性腎病的患者,主要透過靜脈注射免疫球蛋白的方式進行治療,同時建議患者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

2019-06-2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膜性腎病是一個慢性發展緩慢相對良性的疾病,影響膜性腎病癒後的因素一般蛋白量的漏出和腎功能的受損程度。對於這樣的病情在控制外在指標的同時關鍵還是針對腎內因素透過擴血管,抗炎抗凝,降解細胞外基質等綜合治療措施,達到症狀和疾病同時治療的目的,保護腎臟組織意見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就醫專科治療,定期就醫複診。平時勞逸結合,注意飲食衛生,忌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