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開裂是咋回事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有包皮,然後最近還出現了開裂的現象,包皮開裂是咋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破裂,包皮龜頭炎是主要原因,大部分男性的包皮,平常是包裹著陰莖龜頭的,在陰莖勃起以後退縮露出龜頭。當男性存在包皮龜頭炎時,包皮會出現炎症反應,引起包皮增厚、纖維化、疤痕攣縮、僵硬,導致包皮口狹小形成包莖。如果陰莖勃起或上翻包皮時,由於炎症引起包皮脆性增加,加上包皮僵硬、包皮口狹小等諸多因素,包皮會因為上翻而開裂。

2019-07-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分裂是由皮炎引起的,皮炎的發病率相對較高。它的誘發因素是不注意下體衛生,氣候比較乾燥,接觸了汙染衣物,平時沒有加強護理等。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可以用黃柏溶液來進行清洗,然後再透過紅黴素軟膏來進行治療。另外平時要保持下體乾淨衛生,不要潮溼,不要太過於乾燥,要每天注意清洗,如果有分泌物,建議及時清洗乾淨。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