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做手術能好麼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身上的毛孔很大,特別是臉上的毛孔,毛孔粗大做手術能好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看的是毛孔的廣泛分佈。在通常情況下,毛孔粗大不需要使用任何藥物。只要儘量的控油或者注意飲食、起居等,就會逐漸恢復。如果是長時間形成的毛孔粗大,而且不能自行恢復,可以使用機械性治療、物理治療。常用水光針治療,透過水光針的透入,注射玻璃酸鈉填充粗大毛孔周圍組織,透過玻璃酸鈉擠壓縮小粗大的毛孔,這樣會使面板看起來更為細膩。

2019-07-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區域性來說,細菌、真菌或蟎等感染可以是次要的,使毛孔變厚。可以用點陣二氧化碳鐳射、中藥面膜等辦法改善,療效還是不錯。患者平時要避免一些過油、過辣、過甜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等,同時應該清淡飲食,以免產生更多的皮脂腺,從而使毛孔更加粗大。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