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症狀性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得了前列腺炎,但是沒有什麼症狀,像這種無症狀性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

专家回答(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前列腺的診斷靠症狀,無症狀性前列腺炎國際上規定不需要治療,只有兩種情況下需要治療,一個無症狀性前列腺炎要生孩子,精液不液化,另外一種是特異性的,比如淋病、衣原體支原體的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國際上多數的無症狀性前列腺炎不需要治療。

2018-05-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無症狀性前列腺炎是需要治療的,可以透過口服消炎的藥物或者是用溫熱水清洗患處來進行治療,能將表面的分泌物和細菌消除促進身體恢復。患者出現無症狀性前列腺炎有可能是大量抽菸喝酒、長時間久坐、區域性受涼等原因引起的,在治療期間最好多做一些運動來改善。

2018-05-20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無症狀性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得了無症狀性前列腺炎的時候會引起人出現排尿不通暢或者是尿頻和尿痛的症狀。得了前列腺炎的時候有可能是身體內有炎症或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在治療的時候要注意休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避免熬夜。

2018-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