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效的治療牛皮癬呢?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左腳趾上面長了很多小紅疹,周圍好乾燥,長出好多皮屑,中醫檢查說是牛皮癬,用了中藥敷沒什麼效果,還是會反覆發作,現在越來越癢了,怎樣才能有效的治療牛皮癬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若想要治好牛皮癬,要求牛皮癬患者在治療的同時以及治療的後期要注意做好牛皮癬的護理工作。但是長期濫用藥物,會給肝臟帶來傷害,影響肝功能的正常運轉。建議牛皮癬患者可用除癬湯中藥浴方泡澡護理、多吃新鮮蔬菜、多鍛鍊身體調節心情。做好日常的治療與預防護理。

2018-12-1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治療牛皮癬的方法:目前治療牛皮癬較常用的是紫外線光療法,隨著醫學的日益發達光療的相關裝置越來越完善,紫外線療法治療牛皮癬的適應範圍會比較廣,治療時間比較靈活且簡短,不需要患者住院,是目前臨床上治療牛皮癬應用率比較高的一種方法,也受到了很多患者的認可和青睞。

2018-12-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