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的症狀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職業的原因,要經常化妝,現在我臉上都是紅血絲,面板特別薄,我懷疑是激素臉,激素臉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激素臉大多都是因為長期使用劣質,或者油脂的化妝品引起的,它的症狀第一級主要以粉刺為主,少量丘疹性痤瘡、膿皰性痤瘡,第二級粉刺和中等數量丘疹性痤瘡、膿皰性痤瘡,嚴重的話大量丘疹性痤瘡、膿皰性痤瘡,以及結節性痤瘡、囊腫性痤瘡等情況。

2019-03-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激素臉的多是因為長期使用激素藥膏,或者含激素的化妝品引起的,會出現的症狀就是面板變薄:感覺自己的面板非常薄弱畏怯敏感,面對冷熱交替會感覺十分不適,面板有發乾的症狀揮著脫皮。紅血絲:患上激素臉之後面板的表層變薄,由於受到外界的刺激,毛細血管膨脹,導致面部血管顯露。面部面板紅腫,感覺臉上區域性發熱嚴重。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