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麼牌子的葉酸好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懷上寶寶,想喝葉酸,孕期吃什麼牌子的葉酸好?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期準媽媽與普通人使用葉酸片不一樣,普通的葉酸片啊,那種是給貧血的人用的,每片有500毫克。孕婦每天只需要400微克的葉酸,可以選擇斯利安、善存、安利這些牌子.奶粉懷孕前就可以喝了,如果孕前沒喝,發現懷孕後就可以開始喝了剛開始喝的是澳優.喝完就喝別的牌子,有美贊臣喜康素,我覺得奶粉可以多換個牌子,這樣可以多方面吸取不同的營養。

2019-04-15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葉酸品牌如下:1、斯利安(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葉酸十大品牌,國內主要預防胎兒畸形的葉酸片的供應廠家,北京斯利安藥業有限公司)2、安利紐崔萊(於1959年,外資企業,安利(中國)工廠是美國安利公司海外最大的生產基地,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