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兒子剛剛被查出來患有隱睪,準備帶他去做手術,那隱睪手術費用大概多少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做隱睪手術的費用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手術的方式不同,價格也就不同,手術分為開放手術和腹腔鏡手術。開放手術是傳統的手術,切口位於腹股溝部,住院大約一週,包括住院費、術前化驗費、手術費、藥費、麻醉費等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腹腔鏡手術切口位於肚臍及陰囊處,腹腔鏡手術的費用相對較高,需要全麻,手術費用相對較高,大概需要1萬元左右。但是切口小,恢復快。

2019-04-1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隱睪的手術費用要根據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來決定,要根據手術的方式、麻醉的方式,手術的難易程度,還有是單側還是雙側隱睪來決定。如果是低位隱睪,手術比較簡單,在鄉鎮醫院只需要3000-5000元左右,在三甲醫院大概需要8000-10000元左右;如果是高位隱睪,在鄉鎮醫院一般需要做兩次手術,第一次是把睪丸固定在腹股溝,第二次是半年後把睪丸固定到陰囊,兩次手術總費用大概需要10000元-15000元左右;如果在三甲醫院腹腔鏡一次手術成功,一般需要20000元左右。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