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順產怎麼提前發動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到浴場去了,想要透過順產生寶寶。想順產怎麼提前發動?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如果注意運動,那麼順產的時候就比較好生。這個應該積極在懷孕後期多進行散步或者戶外活動等, 幫助入盆即可的, 同時看一下胎動和羊水等情況是否正常,如果護理不好的情況也可能會導致宮內缺氧的情況,同時建議做好準備即可,如果有見紅或者規律的腹痛等還是積極做好準備即可,不要吃生冷。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後期小產,平時就要多多進行適當的活動。懷孕快九個月,如果想順產的話肯定也是可以的,沒有必要去過度的緊張,但是有這個傷口疤痕的情況下,就需要透過進一步的檢檢視看疤痕的體積範圍,超過兩公分基本上是沒有問題。但如果是小於一公分是不允許順產的,在這個之間需要醫生的嚴密觀察才能夠順產,提前發動就是選擇宮縮素。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