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為什麼會尿失禁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5個月了,經常上廁所來不及,孕婦為什麼會尿失禁?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嚴重失禁需去醫院檢查並治療。嘔吐嚴重對胎兒發育是有影響的。一般有尿意就趕緊去,這樣會好很多。這是正常呀,不用擔心,一般懷孕後都是這樣的,加上因為胎兒壓迫的關係的,才會這樣的。負壓增大,會擠壓膀胱,可能會出現尿輕度失禁。尿失禁本身對寶寶沒有影響,但是如果嘔吐過多過頻繁,就要懷疑嘔吐有無引起電解質紊亂及酸鹼中毒,這種的就要及時治療。

2019-05-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引起尿失禁的原因一般有兩種第一是壓力性尿失禁,由於咳嗽、大笑、噴嚏或行走等各種程度引起腹壓增加時引起尿液不受控制溢位,產後尿失禁主要為壓力性尿失禁,第二是急迫性尿失禁,由於人在著急、焦慮狀態下引起的膀胱肌肉過於活躍造成迫壓,如緊急找廁所過程中發生的尿失禁。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