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點陣可以去除痘坑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發癢,鐳射點陣可以去除痘坑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點陣鐳射來祛除痘印痘坑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但至少需要三次以上才能把痘印痘坑完全的治好。目前我們最新的鐳射治療的技術是完全可以把痘印痘坑消除掉的,痘印常用的方法可以採用果酸換膚,對於紅色的痘印可以採用光子嫩膚來將它變淺或者是消退,對於深褐色的痘印可以採用畫素鐳射透過一到兩次的治療呢能夠把痘印完全的祛除掉,對於痘坑的治療,最經典的兩種鐳射治療的方法就是超脈衝的二氧化碳點陣鐳射和等離子治療,祛除的前提是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正規的儀器來進行活療。

2019-05-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的,點陣鐳射和畫素鐳射其實是一樣的。 我是大面積的小痘坑,今年初做了一次畫素鐳射。 我本身面板癒合就比較慢。剛掉痂的時候面板覺得沒那麼油了,黑頭少了,臉變乾淨變嫩了一些,鼻子兩側的毛孔縮小了,特別淺的小痘坑平了一點點,但效果不明顯,過了幾天黑頭就回來臉也變油了。我個人感覺除痘坑效果微乎其微,恐怕要做十幾二十次才可以。效果對比高價格來看,不值得了。 畫素鐳射的效果因人而異,也有人有很好的效果,但只對小痘坑明顯。 可以試試微針和果酸,價格便宜很多,效果不比畫素鐳射差。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