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頭痛惡心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最近全身特別難受,頭痛、噁心。孩子頭痛惡心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寶寶出現頭痛惡心的情況,是感冒引起的,不過也不排除其他因素。引起頭痛惡心的情況太多了,比如說,如果大腦裡面有什麼腫瘤啦,血管疾病,這些都可能引起頭痛惡心,還有就是感冒受涼也會引起頭痛惡心。孩子頭痛惡心的原因:可能寶寶就是普通的感冒引起的頭部不適和胃部不適。可能寶寶大腦有什麼疾病引起的頭痛惡心孩子頭痛惡心的。

2019-05-3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如果有頭痛惡心的情況,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寶寶頭痛惡心的話需要考慮的事,感冒導致的可能性最大,也就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病毒性腦膜炎,病毒性腦膜腦炎,這些感染性疾病,引起的顱內病變。所以還是需要引起重視,如果寶寶頭痛惡心,嘔吐的厲害,還是要去醫院做些檢查,明確是不是腦膜炎導致的。如果不是很厲害,可以先用點感冒藥觀察看看。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