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一個灰指甲大概要多少錢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不幸得了灰指甲,這太影響我的整體形象了,想去治療,不知道治療一個灰指甲大概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價格是無法估計的,一般費用比較昂貴,由於灰指甲是真菌侵犯指甲導致的,指甲太厚藥物不好吸收最少需要半年,對於灰指甲醫學名甲癬與真菌感染有關,因為真菌侵犯指甲的因素。導致指甲出現發黃增厚,不規則脫屑,變形。此病如果不及時治療,有可能後期會導致指甲出現不可逆的變形,無法徹底恢復,並且會導致面板潰爛,此病會導致傳染,一旦確診需要注意衛生,切斷傳染源,用過的物品必須嚴密消毒,需要透過中西藥結合的方法,配合刮甲以及封包的方法。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一個灰指甲是不好確定費用的,這要根據病情來定,另外要看使用的是哪種藥物,一般灰指甲可以外用灰甲淨,亮甲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對於灰指甲屬於真菌感染,現階段需要考慮口服抗真菌藥物治療,一般一個月的藥物價錢是在100元左右。也可以使用中藥擦拭區域性堅持治療可以更好的改善,一般需要堅持使用半年左右,也可以採用民間驗方治療。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