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飲食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醫生讓我注意飲食,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飲食中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大蒜,還有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如說橘子、橙子、獼猴桃等。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絡氨酸的食物比如說豬肉中的瘦肉、禽類、蛋類、動物的內臟如肝,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多攝入些豆製品,比如說黃豆、青豆、扁豆,還有黑芝麻,無論是對白癜風的病情,還是對預防白癜風都是有很大好處的。

2019-05-3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是要注意飲食的。因為白癜風屬免疫系統疾病,有助於免疫系統發揮正常功能的飲食,如營養均衡、新鮮水果、纖維,均適於白癜風患者。此外,研究發現,藍莓或梨中含有大量氫醌,氫醌屬黑色素細胞脫色劑,建議少食。維生素C屬抗氧化劑,可影響黑色素細胞的正常功能,建議少食用柑橘類水果。此外,食物過敏易激發機體免疫反應,建議減少肉、蛋、奶、腰果、花生類食物。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