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症狀表現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出去風流了一下,回來不久就感覺身體不適,男性淋病症狀表現?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表現為發熱,生殖器部位紅腫,有膿性分泌物,小便時疼痛尿頻等症狀,嚴重時會導致生殖器部位的面板髮炎潰爛。林病屬於淋球菌感染,應該採用有效的藥物進行治療,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另外應該注意養成健康的性生活習慣。最好在性生活之前帶上安全工具,避免傳染性疾病。在患病期間應該注意飲食,避免辛辣魚腥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會給性生活帶來困擾,淋病初期症狀表現為腹股溝淋巴結常受感染引起紅腫疼痛,甚至化膿,部分患者有尿頻、尿急、夜間多尿,當病變上行蔓延到後尿道時,可出現終末血尿、血性精液、會陰部輕度墜脹等。全身症狀較輕,有時可有發熱,全身不適。淋病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尿道炎,也就是尿痛,尿頻,尿道的膿性分泌物的表現。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