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毛孔特別粗大怎麼改善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的面板是非常好的,可臉部的毛孔特別粗大,臉部毛孔特別粗大怎麼改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改善臉部毛孔粗大最主要的改善方法就是控油、控制感染以及痤瘡。控油主要是指控制面部面板的油脂分泌,如果被有效的控制以後,會出現面板的毛囊口變小、縮小。因為油脂大量的分泌會一定程度擴張毛囊、皮脂腺的導管,而皮脂腺的導管正好開口在毛囊的根部,所以導管一旦被擴張以後,毛囊孔自然就顯得很粗大,油脂一旦控制以後,粗大的毛孔會有效的改善。

2019-06-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毛孔粗大是由於面部經常出油或者是面部皮脂腺非常活躍導致的。所以在治療上首先要控制皮脂的溢位功能,可以適當的口服當歸苦參丸等。當然也可以適當的配合物理的辦法進行操作,可以使用鐳射,特別是點陣鐳射或者是使用水光針的治療,也可以使用皮秒的辦法,能夠改善面部的毛孔粗大的症狀。當然紅藍光的治療也具有一定的療效。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