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最好的藥

患者:男,9歲

病情描述:發現孩子身體不對勁兒,突然倒地抽搐,口吐白沫,掐人中才醒過來,很怕他是得了癲癇病。治療癲癇最好的藥有哪些?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患者用藥的話,可以根據發作型別來決定,通常分為大型發作還有強直性發作,以及典型失神,還有非典型失神發作不同的發作,治療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在臨床上一般會常用到苯巴比妥,還有卡馬西平以及苯妥英鈉。有些癲癇病患者發作時會伴有精神異常狀態,這種情況是要做手術的。

2019-09-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病一般會用到一些抗癲癇的藥,但大部分都是屬於廣譜抗癲癇,比如常用的丙戊酸鈉,對癲癇病患者病情控制效果是相當不錯的。但針對不同的患者,需要採取不同的藥物來治療,除此之外,也可以用卡馬西平,還有西地泮,以及苯妥英鈉等,這些都是能控制癲癇病的藥物。

2019-09-08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是一種慢性的腦部疾病,主要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的異常放電導致的,想要治療艱險要根據患者的年齡,發多的次數,以及具體的症狀表現來針對性的治療,一般來說西醫上有很多治療癲癇的藥物,不過如果想要副作用降到最低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中藥治療。無論使用哪種藥物,一定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用藥,不要自行盲目用藥。

2019-09-08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癲癇是一種常見病,不過並不容易根治,所以一旦發作,要及時進行治療。治療癲癇的藥物有奧卡西平等新型的治療癲癇的藥物另外還可以使用一些中藥湯劑進行治療。除了藥物治療以外,平時還要做好護理工作,保持患者的心境平和,這樣才能有力的減少癲癇的發作機率。

2019-09-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