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腹瀉症狀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道孩子是不是患上了腹瀉疾病,最近每天要拉好幾次,嬰兒腹瀉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3)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是否出現了腹瀉的症狀,必須到醫院找醫生進行檢查,可適當給寶寶服用乃捷爾初乳素膠囊,因為其含有豐富的天然低聚糖,而低聚糖是腸道雙歧桿菌的營養物質,可直接促進腸道雙歧桿菌等益生菌的快速增長,而益生菌增多之後,腸動力就會增強,從而對寶寶的腸胃起到調節作用,寶寶的拉肚子也相應會得到改善。

2019-03-05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每天大便五次左右可能患上了腹瀉的症狀,腹瀉疾病患者的糞便呈黃綠色,帶粘液且呈蛋花湯樣,並伴有輕微腹脹,腸鳴音亢進,每天大便十次,稀水便、氣味酸且臭,可能中度發燒每天大便五至八次,可能伴隨著輕微發燒或嘔吐。糞便呈黃綠色,帶粘液且呈蛋花湯樣,並伴有輕微腹脹,腸鳴音亢進。

2019-03-05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主要是大便性狀改變,同時伴隨大便次數增多的腹部疼痛等症狀。因為腹瀉指的是大便次數或,嬰兒在出現腹瀉現象以後,需要查詢腹瀉原因,如果是腸道感染引起的,除了腹瀉以外,同時還會伴隨哭鬧和發熱現象,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大便和血常規檢查,進行抗感染治療。

2019-03-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