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後反應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兩天我剛做完試管嬰兒移植,目前還沒有什麼反應,想問一下試管嬰兒移植後反應會有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反應感覺都不一樣,有的有明顯的著床感覺,有的什麼感覺都沒有也一樣懷孕。此時備孕女性最好什麼都別想,放鬆心情,儘量休息不搬重物,注意休息按時注射黃體酮,保胎很關鍵,不要透過自己的感覺去判斷懷孕與否,也不可透過早孕試紙測定的結果自行停藥。

2019-03-11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移植後通常會發生如下反應:1出血時間長或者量多.出血量較多或出血時間長,準媽媽就應該前往醫院就診,查明原因。注意休息、“保胎”藥物加量或來診,必要時住院觀察。如果出血太多就必須立即就近就診。免得耽誤保胎最佳時間。2突然腹痛.如果試管嬰兒移植後的患者腹痛逐漸加重或者突然腹痛,此時就須馬上去醫院聯絡醫生做保胎措施。這個現象也可以是吃藥引起的,所以試管嬰兒移植後的患者在用藥方面一定要謹慎。

2019-03-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