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種植成活率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最近掉頭髮嚴重,請問能種植頭髮嗎?頭髮種植成活率高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髮種植手術中其關鍵措施是要保護好毛囊,這樣才能保證毛髮移植的成活率。移植毛髮之後的成活率是非常高的,一般在移植後2~6周後即開始脫髮,但是也有少量的頭髮不脫落。通常術後10~20周,新的毛髮才開始生長,也並非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生長新的毛髮,即使同一塊遊離頭皮,其毛髮的生長也非同步。

2019-04-1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植髮是目前改善脫髮的有效的辦法,植髮就是運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儀,提取發友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分離和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且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種植後,頭髮不再脫落,解決脫髮問題,種植後的頭髮真實自然。植髮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無痛無痕,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