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費用大概多少錢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帶兒子去醫院檢查,發現他有隱睪,準備做手術,那隱睪手術費用大概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隱睪的手術費用要根據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來決定,每個地區醫院的價格都會有所不同,一般隱睪手術在三級甲等醫院,手術費用大約為900元左右,手術需要選擇全身麻醉,全身麻醉及監護費用大約為2000元左右。住院期間約為5-7天,術後恢復和術前檢查需要花費2000元左右,故住院總計花費約為5000元左右。如果手術後合併感染,出現發燒或者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的情況,則需要適當延長住院時間,並且增加花費,抗感染等藥物治療需要多花1000元左右。如果合併睪丸壞死或者睪丸脫位、回縮等情況,必要時需要再次手術治療,則花費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繼續上漲。但如果住院期間恢復較好,傷口無感染跡象,睪丸固定良好,沒有回縮、缺血、壞死等情況,則住院大概花費5000元左右。

2019-04-1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小兒是很容易出現隱睪的情況的,隱睪的手術費用是不能確定的,要根據手術的方式、麻醉的方式,手術的難易程度,還有是單側還是雙側隱睪來決定。一般隱睪手術費用大概五六千塊,總費用,微創的肯定恢復的快點,微創就是傷口更小,因為隱睪在小孩有倆三個釐米小口就可以,完全在可視範圍之內,他的意思是微創和傳統的差不多,他可能傳統手術更熟練,一般5-7天,一般是清醒以後就可以,是得到醫院複診,要是出院的話,以後必須到醫院拆除牽引線,不可以行走,應該是全麻做的手術,原則清醒了就可以吃,孩子小要哄哄或找個玩具都行,應該不可以。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