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生殖器瘙癢有點疼,去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治療,每天吃一次氧氟沙星的效果不是很好,因為用量太小,而前列腺內血管不是很豐富,所以到達區域性的藥物濃度達不到治療效果。急性前列腺炎,最好還是輸液治療3天后改口服藥,喹諾酮類藥物可以。日常生活,避免飲酒,避免抽菸,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在前列腺炎發作期,是嚴禁性生活的,同時,避免久站,久坐,避免熬夜。

2019-05-15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其治療的方法各有不同。通常來說急性前列腺炎以細菌性感染為主,慢性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感染為主,治療不同。急性前列腺炎一般採用抗菌素,聯合利溼通淋的藥物治療,一般7-15天能夠達到明顯的效果。慢性前列腺炎是一個遷延不愈的疾病,部分患者治療數月或者數年也未能夠達到明顯的好轉的效果,慢性前列腺炎以對症治療為主,通常來說可以口服前列安康膠囊。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