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怎麼治療好得快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最近好像前列腺出了點問題,前列腺怎麼治療好的快啊?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最常見的疾病一般有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針對前列腺炎,首先要注意生活方式,避免飲酒,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避免久坐、憋尿。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病人會有發熱、尿頻、尿急、尿痛等下尿路刺激症狀,需要靜滴消炎藥物對症治療。對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如果有尿頻、尿不盡感,需要口服α受體阻滯劑如特拉唑嗪、多沙唑嗪等藥物。另外,再加中成藥,如前列舒通等對症治療。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多數前腺體積小於30g,如果有前列腺增生的症狀,尿頻、尿急,夜尿增多,尿滴瀝,尿等待等症狀,首先考慮藥物治療。如果藥物治療無效,反覆出現泌尿系感染,甚至尿瀦留,就需要手術的方法治療。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治療很重要,需要查明原因,藥物與物理治療相結合,首先藥量要足,療程要夠。意見:要少食辛辣、注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這些都是防止復發的條件。如果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就要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進行正規的治療。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