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還能生育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前列腺有些毛病,有鈣化的情況,我還可以生育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出現鈣化的情況,大多數是不會影響到生育,但如果影響到了前列腺正常的功能,就需要治療了。不會影響生育的,對於前列腺鈣化的患者並不需要太擔心,這種情況其實是很正常的,大部分人可能都會有一些,只是嚴重的程度不太一樣而已。前列腺鈣化是由於各種的原因而導致的,前列腺內部出現鈣鹽沉積,最終形成鈣化的一個過程。或者是出現前列腺液瀦留,或者是前列腺腺導管阻塞等等情況,這樣子的話就需要治療。

2019-05-3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要看前列腺出現鈣化後,是否引起其他不適的症狀。如果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和相關症狀的話,就不需要做治療。而且前列腺鈣化本身並不會引起不好的症狀,最主要是與其他的前列腺疾病共同存在時,才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比如與前列腺炎一起出現時,就會導致尿頻尿急,甚至尿血、尿路梗塞等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就需要針對性的進行治療。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