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偏頭疼怎麼辦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右邊頭有點痛,右邊偏頭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吃一些止痛藥然後到醫院看一下。有的患者頭痛的症狀比較嚴重,難以忍受,要加服強烈的止痛的藥物,例如樂松片或者賽庚啶片,有的患者還可以口服丙戊酸鈉,選擇其中一種強烈的止痛藥物就可以。偏頭痛的患者常常有誘發因素,例如失眠、多夢或者飲酒、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的患者還會表現為喝刺激性的飲料,例如濃茶和咖啡等,因此出現偏頭痛的患者也要避免誘發因素的存在。

2019-05-2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如果說疼的不適太嚴重的話可以服用止痛藥後緩解,比較嚴重的偏頭痛,建議在神經內科醫生的指導下口服非甾體抗炎藥,或者口服麥角類的藥物或者口服曲普坦類藥物,緩解急性期偏頭痛的症狀,在平時不頭痛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給預口服預防藥物治療,口服兩個月,一般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預防偏頭痛的頻繁發作了。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